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奥运冠军助阵2018年中国(京山)绿林网球·英雄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09:19: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彩彩)5月25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中国(京山)绿林网球·英雄会即将强势回归,系列比赛将在京山文峰网球主题公园隆重举行。

  此项赛事已在湖北京山成功举办三年,今年的网球明星阵容更加不容忽视,不仅有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女子双打冠军、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冠军孙甜甜将出席25日晚上的开赛仪式,更有全国业余网球男子单打冠、亚军毛亮、叶子豪在文峰网球主题公园上演巅峰对决!

  为了跟球迷有更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26日上午八点,奥运冠军孙甜甜将在文峰网球主题公园9-10号球场现场指导教学,并随机赠送签名球。

  据了解,2018年中国(京山)绿林网球?英雄会是第三届中国(京山)网球节的重要赛事之一,被誉为中国业余网球顶级品牌赛事,赛事总奖金为50万元人民币。赛事以县级行政区为报名参赛单位,每个省级行政区限报四支参赛队伍,共设32支签位,本次比赛将会有来自十八个省份和地区的600余名选手参赛;比赛以淘汰赛方式,五场三胜决出名次,总决赛冠军获“绿林网球?球王”称号。

  英雄会鼓励不同地区、不同年龄层次人员共同参与,打破等级、地域壁垒,让全国业余网球选手零门槛、无障碍跨区域交流、切磋,推进不同地区、不同层次业余网球事业均衡发展;赛事打破传统奖项设置模式,按比赛轮次和获胜场数直接给予参赛队现金奖励,提高全民参与热情,鼓励全国顶尖高手同场竞技。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