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亲”、“清”关爱企业家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09:20: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德银、王偿)5月16日,是荆门高新区荆门君泰隆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泽光的生日,平日忙碌的他,近几年也没记起自己生日和过生日。这天下午,区工商联主席吴荣华受区委、区政府委托,来到荆门君泰隆纸业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董事长孙泽光送上一束鲜花及生日祝福,同时还送去一张免费健康体检票,让他在初夏感到格外惊喜和凉爽。这是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的一个缩影。

  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是荆门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仅规模企业就达到155家,园区招商的企业多、外来的企业家多。该区在“整顿干部作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中,从优化人文发展环境出发,积极增强企业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感情纽带联系,决定开展关爱企业家“三个一”活动:即每年为企业家进行一次健康体检,逢法定节假日为企业家发送一条祝福短信,在企业家生日时送上一束鲜花和一声问候。区委、区政府旨在通过开展关爱企业家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亲商安商尊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改善全区人文环境,激励企业家扎根荆门高新区创新创业。

  一句简短的问候,一份简单的礼物……连日来,区委、区政府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企业负责人的归属感,优化了园区人文环境,更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园区企业家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