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集中对548起案件展开评查 发现整改执法问题135处

发布时间:2018-05-24 09:55: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刘力勋)5月21日至24日,保康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法制警长(员),对2017年11月21日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办理的548件案件展开评查,共发现整改各类执法问题135处,评选最优和最差案件各3卷。

  据了解,此次案件评查分自查整改和交叉评查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县局法制大队督导各单位对上半年办理的刑事、行政案件开展自查整改;第二阶段,由法制大队组织全局20名法制警长(员)召开执法质量推进会,集中学习《湖北省公安机关常见警情现场处置执法规范》,对2017年11月21日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办理的548件案件质量进行交叉评查,即从每起案件的接处警、受立案、调查取证、执法回告、案件处理、执行结案等各环节展开全方位评查。

  此次评查,共发现各类执法问题135处,评选最优和最差案件各3卷。目前,法制大队已将发现的执法问题进行了逐条登记、分类归纳,并梳理反馈到各执法单位照单整改。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