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城区人武部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10:13: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包海峰)5月10日,襄城区人武部在湖北文理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襄阳市大学征兵政策咨询宣传会。据悉该活动除了在湖北文理学院举办外,在襄阳市的其他4所大学都会如期举行。

  在咨询宣传会现场,许多大学生前来询问各自关心的问题,“去当兵以后,我能一直留在部队吗?”“我想去海军,要走什么样的流程呢?”“我想参军,但我是近视,要怎么办?”面对现场学生的问题,在场的官兵一一耐心解答,并通过展板宣传、发放资料等方式,对征兵时间、征兵条件、征兵工作程序、入伍优待政策以及国防知识进行解读和宣传,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今年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

  李晓是湖北文理学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大三的学生,她是现场咨询的女生之一,她说,自己对目前所学的专业很满意,但是仍然想感受一下军营的生活,对军装仍抱有憧憬。

  据襄城区人武部介绍,政策咨询宣传会每个学校会举办1-2场,如有活动结束后,学生再有想了解的问题,可以到学工处或通过电话联系武装部进行咨询。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