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多次入室盗窃同一家 男子“搬空”他人房屋被诉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2: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晨曦、李涵)利用液压剪剪开铝合金防盗窗,多次入室盗窃同一家。近日,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依法提起公讼。

  前段时间,刘某某发现一处房屋一直无人居住,便动了入室盗窃的心思,他伙同陈某(在逃)开着面包车,携带液压剪,来到该处,剪开卫生间铝合金防盗窗进入室内。进入后,刘某某偷偷打探屋内动静,在确定屋内无人后,就打开大门,准备搬运东西。刘某某不断打量家中物品,决定搬走家中的电视机、电冰箱、蚕丝被等物品。

  想着屋里没人,刘某某逐渐胆大起来,觉得可以多带些物品。他又一次潜入并将热水器、热水壶、电脑、酒、鞋子等物品搬走,并不慌不忙地依次将所偷电器装上车,关好房门。

  隔了几天,缺钱的刘某某又来到此屋前,发现卫生间窗户没有修理,猜测可能依然无人住。便潜入房屋中,偷走了液化气坛等物品。打算将所有物品到二手回收站进行变卖,结果当地公安被抓获。

  原来是外出打工的屋主徐某某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翻的乱七八糟,很多东西都被偷走,立即报警。经查,刘某某共盗物品价值约16000元。近日,枣阳市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