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民警冒雨坚守护学岗 路人为其撑伞感动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0: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万茜)5月25日,保康县下起大雨,为了保证交通安全,保康警方在该县城区交通流量较大的实验一小门口增设护学岗。

热心女青年为执勤民警撑起雨伞。  通讯员  供图

这一幕被学生家长拍下,瞬间感动朋友圈。  通讯员 供图

  当日中午12时,正值孩子们放学期,民警冒雨上岗执勤,不到十分钟,衣衫已湿透,但为了确保放学高峰期道路安全通畅,民警仍继续指挥交通,一位年轻女子路过时见此情景,主动上前为民警撑起雨伞,这温馨的一幕,瞬间感动了朋友圈。

  据拍摄手机图片的学生家长介绍,女子一直保持姿势直至家长将孩子接走,民警执勤完毕,整整20分钟。感谢这位人美心善的热心女子,感谢恪尽职守的民警。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