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云税贷”百场对接惠万企活动成功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5: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子君)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将银税互动由线下搬到线上”的要求,开创“互联网+银税互动”新模式。5月25日上午,“云税贷”——百场对接惠万企活动启动会(樊城片区)在樊城区国税局九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会议旨在为银行和小微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樊城区国税局邀请辖区内近200家小微企业的法人或财务负责人参会,建设银行客户经理代表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云税贷”产品的优势特点:“云税贷”基于小微企业涉税信息,运用大数据技术,纯线上办理、纯信用贷款,纳税信用等级越高、缴税越多,贷款额度越高。会后参会企业代表兴高采烈地表示:“缴税多额度就高,我们诚信经营的小企业终于有了方便快捷又便宜的贷款渠道!”

  启动会上,樊城区副区长柯于谦在讲话中强调,金融产品创新要以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为导向,税务、银行、企业三方要相互支持、深化合作,在政府组织领导下实现“共赢”,促进经济、金融和税收事业的共同发展繁荣。

  樊城区国税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喻国富总结了近年来樊城国税深化“银税互动”、推行“纳税信用贷”各项工作成果,并表示将大力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深入贯彻银税合作联席会议制度,充分发挥银税企各方宣传阵地和载体作用,为企业搭建更加优惠、便捷、高效的融资渠道。

  为扩大宣传覆盖面,惠及更多小微企业纳税人,本次启动会采用现场讲解和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无法到场的纳税人可以进入樊城区国税局的斗鱼直播间同步观看,了解“云税贷”惠企相关政策,活动结束后也可以回播本次会议内容。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