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全国护肤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6 14:12:55来源:荆楚网

  

义诊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晓东)5月25日是第十二届全国“5.25护肤日”,今年的主题为“合理清洁、保湿、防晒”。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皮肤科在门诊举办大型义诊活动,专家教授们围绕色素性、血管性、肿瘤性等损容性皮肤病、面部皮炎的诊断和治疗、护肤品使用指导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广大患者们答疑解。

  前几日,襄阳雨后初晴,许多市民外出回家后,发现小臂、颈部被晒伤。皮肤科副主任吴要群提醒:雨过天晴,更易晒伤。因为空气中的粉尘颗粒对紫外线起到一定折射作用,雨水将其冲刷干净,紫外线直射在人体上,更容易引起晒伤。若发现皮肤裸露部位出现灼热痛、发红、起泡,可用冷毛巾敷达到降温效果,严重时应及时就医。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