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跨省追踪抓获3名诈骗嫌犯

发布时间:2018-05-26 14:42: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5月25日,保康警方历时一周,行程千余公里,远赴广东省茂名、信宜两市,抓获电信诈骗嫌犯3人。

  5月18日,保康县后坪镇村民李某被人通过电话诈骗2万元钱。案发后,保康警方根据资金流向,查出诈骗嫌疑人在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进行取款,并通过调取相关信息,最终掌握到犯罪嫌疑人在广东的活动轨迹。

  5月25日,办案民警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通过循线追踪和架网布控,先后在广东茂名、信宜两地将覃某强、李某木、李某才3人抓获归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保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