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谷城一男子因席间邀酒被拒聚众斗殴被起诉

发布时间:2018-06-13 16:56: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正昌、范传琪)因席间陪酒被拒,气愤难消,回家后便邀约对仗,将人砍伤。6月11日,湖北省谷城县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提起公诉。

  2017年9月9日,吴某和庄某、李某、陈某等应邀请同坐一席吃饭。席间,相互陪酒。陈某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了吴某、庄某和李某的陪酒。后主人家也来陪酒,陈某就将酒喝了。觉着面子受损的吴某、庄某、李某在席间便同陈某大闹起来,后被众人劝开。回家后,气愤不已的吴某多次打电话要陈某“见面说清”。得到陈的允许后,吴和庄、李便带着长刀在指定地点等候。陈某觉着事情不妙,也邀约好友带刀同行。到指定地点后,没等陈某诉说,吴、李、庄拿着长刀就和陈某对砍起来。陈某邀约的好友看陈要吃亏,拿刀下车参与对砍,一场混战就此拉开。后导致两人轻微伤,一人轻微伤二级。

  另悉,陈某、庄某、李某还有陈某邀请的好友都将受到法律惩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