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三轮摩托危险载货 南漳交警及时制止

发布时间:2018-06-13 17:14:49来源:南漳新闻网

  南漳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6月12日上午8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城区中心岗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三轮摩托车载有10余米长的蓝色铝合金护板,护板超出车头好几米,车尾同样超出很多,导致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只能低着头、弓着身体,严重影响安全。民警遂上前将其拦停,并将摩托车移到路边安全位置。驾驶员方某交待,某工地需要铝合金护板,为节省运输成本.就想到用三轮摩托车将铝板运往工地,由于走得急没有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根本没有考虑到安全问题。

  民警对方某进行教育后将货物安全转移,方某表示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愿意接受处罚,以后坚决不再做这样危险的事情。民警依照相关法规对方某驾驶机动车载货超长,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违法行为给予了罚款240元,扣3分的处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