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二十四中师生手绘壁画装点山村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21 09:48: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6月19日,襄阳二十四中组织40余名师生走进南漳县板桥竹坪中心小学,帮助他们进行校园文化建设。

师生们正在手绘壁画。通讯员供图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绘制,原本光秃秃的操场四周墙壁变得生动活泼了起来,共46幅手绘壁画为校园装点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画面主题有讲述文明礼仪、行为习惯的,有关于传统文化、传统节日的,有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传递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

襄阳二十四中扶贫志愿者。通讯员供图

  襄阳二十四中师生用自己的画笔让操场的每一面墙都述说着文化故事,帮助该校进行校园文化建设,传播文明理念。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