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首秀

发布时间:2018-07-12 17:56: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梦琴)7月11日,由襄阳智谷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资2.5亿匠心打造的中国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夜游项目新闻发布会在襄阳唐城举行。

发布会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由近400名专业演员依托40万平方米国内最大仿唐建筑群为全景式舞台背景,倾情演绎的中国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大唐倚梦》全景呈现了皇家军威的军阵、浩浩荡荡的马队、大气端庄的唐风乐舞、异域风情的歌舞形式,精美绝伦的大唐服饰,营造出了盛世唐城穿越之旅的不眠之夜,在夜唐城,道一出千年之恋的浪漫与梦幻,咏一首盛世太平颂,谱一曲大唐帝国风,行一段华夏复兴路。

夜景全景。  通讯员  供图

  中国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以“寻盛世梦 游夜唐城”为活动主题,开放性线路多点式呈现全景式演绎梦回大唐,一票观:三大片区、五大主舞台、十多场梦幻演绎为大家展开一幅幅盛唐画卷,如身临其境般置身其中,体验一场穿越千年的极致之旅。一夜阅:盛唐军事文化、宫廷文化、宗教文化、市井文化、风月文化……

首秀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首秀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唐城夜景。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通过演艺节目与国际目前最先进的舞美技术和设备相结合。利用视觉冲击的裸眼3D、多层次的空中威亚、炫目震撼的灯光秀及美轮美奂的水秀表演等声光电高科技的方式打造一台具有创新意识的原创观感体验秀。从凯旋楼、明德门、朱雀廊、东西市到皇城内的全景式演绎中,为每一位客人带来视觉的震撼和不枉此行的感受,让大家观赏到气势恢宏的大唐雄风,感受到浓郁的盛唐风情,将大唐夜游文化再次打造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