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违反交规出言不逊 “暴怒男”被依法行拘

发布时间:2018-07-17 09:03:3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克兵、杨露露)16日,东津新区男子张某过马路违反交规,辅警多次劝阻,其不但不予配合,还出言不逊,辱骂、威胁执勤辅警,东津警方经调查核实后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当日8时许,东津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刘山带领辅警刘志学、宋伟豪在东津新区金源路十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执勤中,辅警小刘发现行人张某闯红灯横穿马路,就上前制止。张某当时就有些不高兴,嘴里骂骂咧咧地不断没有停下脚步,还继续往前走。走到路口中间,辅警小宋又劝阻其“遵守交规,珍爱生命”。张某暴脾气发作,开口就骂:“老子想咋走就咋走,要你管。”说完又继续往前走。小宋再次上前劝阻,张某态度越发嚣张起来,对小宋进行辱骂和威胁,并强行闯过第二个红灯。

  鉴于张某的行为已违反了《道路交通法》的相关规定,且拒不配合民警执法,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民警将其带回大队接受调查,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张某采取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