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钟祥旅游景区添新亮点 元佑温泉玻璃栈道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8-07-17 11:48: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自云)7月15日,钟祥市客店镇元佑温泉景区林场玻璃栈道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首日迎来了以暑期师生夏令营为主体100余游客惊心动魄的体验。此处玻璃栈道开荆门地区旅游景区先河。

夏令营的学生们体验悬空林海的玻璃栈道。通讯员供图

  元佑国际温泉位于钟祥市客店镇邵集村,占地1.32万亩,经过6年开发和建设,现已正式投入营业。该景区集温泉洗浴、酒店住宿、会议接待、生态采摘为一体,成为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为增加景区功能,温泉开发建设公司今年春起投资150万元,在600亩的深山林场中建起了长达168米的空中栈道。其中玻璃栈道长达38米,宽3.5米,高12米。玻璃栈道悬空林海,走在栈道之上,如空中漫步,驾雾腾云,置身万木从中。栈道下面是景区散养的2万只土鸡,有兴趣的游客可在空中投食喂鸡,人禽互动,乐趣无穷。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