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噪音起纠纷 男子抡拳相向 荆门掇刀警方将其拘留

发布时间:2018-07-19 10:23: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袁红忍)荆门男子刘某因对面商铺广告声音过大与老板进行交涉,在交涉过程中欲强行对音箱设备断电而遭到阻拦,后便出手殴打他人。7月18日,掇刀区公安分局掇刀石派出所快速处置,及时查明一起殴打他人案件,依法对违法行为人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

涉事男子被警方拘留。通讯员供图

  刘某在荆门城区深圳大道经营着一家烟酒店,7月17日上午8点多钟时,发现对面一家服装店开始使用音响播放广告招揽顾客,刘某认为音量过大,于是就走到该服装店进行交涉,叫老板赵女士将音箱声音关小点。赵女士认为自己的广告声音已经很小了,而且并没有对刘某造成任何影响,便不予理睬。刘某见状,径直走到服装店吧台,准备拔掉音箱的插头,遭到赵女士的阻拦,刘某便抡起拳头朝其头部、脸部打了几下。掇刀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现场处置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将涉事双方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在派出所内,刘某如实供述了其殴打赵女士的违法事实。7月18日,刘某因殴打他人被给予行政拘留5日。警方在此提醒:为了社会和谐,各商户一定要规范经营,不要使用发出高噪声的设备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避免产生噪音影响他人生活,居民若遭遇社会生活噪音扰民事件,要保持冷静,可报警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