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襄城频道璀璨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19 17:44: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流火七月, 精致襄城喜迎盛会。7月19日,湖北日报客户端襄城频道正式上线。这是湖北日报客户端在襄阳开通的首个县区级地方频道,必将奏响襄城社会经济发展的最强音。

  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深刻改变着舆论生成方式和传播方式,改变者媒体格局和奥论生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新媒体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机遇,要主动借助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中央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实施移动媒体优先发展战略,打造移动新闻精品,抢占移动传播先机,建设自主可控、传播力强的新型传播平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战略部署,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面启动党端进基层、全覆盖工作。

  上线仪式上,襄城区委副书记罗兴斌代表襄城区委、区政府对湖北日报客户端正式入驻襄城表示欢迎。他表示,襄城率先入驻湖北日报客户端,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抢占舆论阵地,创新宣传方式、打造区级融媒体中心的重要举措。希望湖北日报客户端能更多报道襄城社区文化发展,将襄城的好声音传遍湖北及至全国。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编委、副巡视员曹山旭表示,湖北日报客户端展城频道上线是省报党端走进基层工作的新开端,今后还将全覆盖到每个县市区,打通基层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襄城频道刚一上线,新鲜新闻便出炉。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便对当天的上线仪式进行了图文直播。除襄阳各县市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外,襄城区直宣传战线80多名宣传干部现场体验了湖北日报客户端的高效、快捷。

  湖北日报客户端装机量达490万,活跃用户40余万,是湖北省域下载量和用户量最大的省级党端,24小时滚动刊发新鲜资讯、政策动向与经济形势的权威解读,包括要闻、财经、时事、思想、悦读等频道。

  刚刚上线的湖北日报客户端襄城频道,由湖北日报融媒体中心、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襄阳分社、湖北日报襄阳记者站联合打造,将重点报道襄阳市和襄城区域新闻,为襄城干部群众提供最新信息资讯,最权威的时政报道,最前沿的经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