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晒警察的朋友圈”老河口女警黎银月晒出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20 11:36: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宏伟)7月18日,在老河口市总工会举行的一场演讲比赛活动中,该市公安局女警黎银月以“警察的朋友圈”为题参加了比赛,并在决赛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在这次老河口市总工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演讲大赛活动中,老河市公安局看守所女警黎银月以“警察的朋友圈”为题,内容以她和同事的朋友圈为切入点,通过讲述“朋友圈”中的点滴故事,将警察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拼搏坚守巧妙的展现出来,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安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踏实敬业的工作作风。她饱含深情的演讲,生动流利的语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打动了全体评委,最终以9.74分的高分,荣获大赛第一名。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