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热心市民三伏天自发给民警、环卫工人送水

发布时间:2018-07-21 15:47: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梁政) “给!大热天的不容易!”7月20日下午3点半,一位30多岁的女市民顶着烈日,骑着一辆自行车,吃力地踩着脚蹬,将两瓶矿泉水递给正在长虹路松鹤路口执勤的长虹警务平台交通辅警苏宏刚和贺书明手中。

热心市民送水。  通讯员 供图

  这并不是这位热心市民第一次给路口执勤警力送水了!从7月17日入伏第一天的下午3点左右,她每天都会顶着烈日,骑着一辆自行车,戴着墨镜和帽子,从长虹路建设路口开始,沿长虹路沿线,给各路口执勤的民警、辅警、志愿者逐人发放矿泉水,一个也不漏下。

  她自行车的货架上放着一件矿泉水,车篓中还放着若干瓶矿泉水。每天下午3点多,长虹警务平台沿线执勤的12名民警、辅警都会准时地收到她矿泉水。“如果看到环卫工人,她也会将矿泉水交到他们手中。”苏宏刚说:“她的话语不多,送完水,不留名,就赶紧沿长虹路由南向北到下一个路口。”

  “车上装着30多瓶矿泉水,一位女同志在烈日炎炎的下午,踩着自行车,逐人逐人地发水,她的这一善举让我们沿线警力着实感动!”苏宏刚动情地说:“我们不会辜负市民的一片心意,要更加尽责地维护好交通秩序!”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