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警方抓获吸毒“的哥” 顺藤摸瓜揪出贩毒男

发布时间:2018-07-21 15:56: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晨)经常熬夜开出租车的司机刘某,为提神竟吸毒。7月19日,荆门东宝警方根据前期摸排的线索将其抓获,顺藤摸瓜揪出贩毒人员。

警方抓获吸毒“的哥”。 通讯员 供图

民警将嫌疑人抓获。 通讯员 供图

  7月17日,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泉口派出所获取线索,有个叫刘某的出租车司机疑似吸毒。民警通过秘密侦查,发现刘某经常与吴姓男子接触。为了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民警决定暂不打草惊蛇。经过三天两夜的蹲守,民警顺利掌握了刘某的行踪和活动规律。

  7月19日,民警侦查得知,一直行踪不定的吴某乘坐刘某驾驶的出租车,来到城区某小区,吴某下车后,刘某仍停留在原地。民警意识到,两人可能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抓捕时机来临。泉口派出所立即展开布控,一张天罗地网迅速组成,将楼道及周围几个出口层层封锁。下午14时许,民警在小区楼道内将吴某一举抓获,同时,对出租车内的刘某实施抓捕。随后,民警分别在吴某身上、刘某出租车档位前方放置茶杯的容器内搜出“麻果”50颗,“冰毒”7.3克。

民警搜出的“麻果”和“冰毒”。  通讯员  供图

  经了解,刘某是某出租公司的驾驶员,平时开出租车很辛苦。2016年,他听朋友说吸毒可以提神,便吸了几次,后来在某次聚会上结识了吴某,吴某得知其吸毒后,表示可以提供货源。此后,刘某便多次从吴某手中购买毒品。刘某车上被查获的“冰毒”正是当天从吴某手中购得,刘某原本还打算购买一些“麻果”,碰巧吴某手中没货,于是两人相约去拿货,不料被民警抓个正着。

  目前,刘某因吸毒成瘾,被依法给予社区戒毒三年的处罚,吴某因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