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把毒品当醒酒药,这三同学被拘了!

发布时间:2018-07-21 15:57: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文冬丽)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吃顿饭,喝点酒,本可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可这四个同学在聚会时将毒品当成醒酒药,聚在一起吸毒,其中三人“聚进”了拘留所。

  7月18日21时许,高新区?掇刀区公安分局宏城派出所与禁毒大队在辖区联手开展“扫毒”行动,在双喜村一水果仓库内抓获吸毒人员董某(男,33岁,掇刀人)。经审讯,董某不仅如实交代了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还交代了多次容留他人在自家仓库吸毒的违法行为。根据董某交代,民警随后抓获了吸毒人员谢某(男,32岁,掇刀人)、姚某(男,32岁,东宝人)、王某(男,32岁,东宝人)。经检验,董某、姚某、王某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原来,四人是高中同学,十几年的老朋友,经常聚在一起吃饭、喝酒。其中,董某在掇刀经营一家水果店,做水果批发生意。为方便进货,董某便在双喜村租了一个仓库,因平时工作需要装货、卸货。当忙不过来的时候,经常会请姚某、王某、谢某帮一下忙。

  今年4月上旬的一个晚上,四人相聚在掇刀一火锅店吃饭、喝酒。饭后,他们因喝酒过量想醒酒。于是董某提议出钱请他们吸食“麻果”醒酒,姚某、王某、谢某借着酒劲,抱着好奇和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于是,董某买来几十颗“麻果”,四人便在董某仓库内进行吸食。发现没什么大碍,7月初,他们四人又聚在一起,在董某仓库吸食毒品。

  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姚某、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谢某被处以罚款的处罚。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