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 万人K歌赛抖音

发布时间:2018-07-22 17:02:25来源:荆楚网

图为:荆门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图为:荆门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图为:荆门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图为:荆门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盛大开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 通讯员 胡环)昨日,由湖北省漳河旅游公司、荆州万达国际旅行社共同举办的""万达之夜·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在阳光沙滩举行,超过5000人齐聚沙滩,徜徉在欢乐的海洋,上演一场滨海狂欢。

  沙滩上,众多身穿比基尼的美女吸睛无数,各色各样的主题沙雕吸引不少游人合影。其间,还有数位网红小姐姐们轮番登台,一边"学猫叫",一边与台下观众互动,教授抖音招牌舞步。舞台上闪烁的射灯与台下热情高涨的游客交相辉映,万人共同k歌、尬舞,陶醉在阵阵音浪中。

  作为漳河旅游的一张鎏金名片,到阳光沙滩游泳、纳凉无疑是广大市民和游客避暑的优选方式。今年针对交通管理、经营秩序、环境卫生、旅游安全等问题,漳河风景区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进入夏季旅游高峰期后,漳河阳光沙滩日接待游客最高能达到2万人次,为满足游客需求,阳光沙滩特增设安全游泳水域。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保障游客安全,今年沙滩增加安全设施投入,设立3个瞭望塔,配备1艘救生艇,主要负责每天的安全巡逻和和应急救援,船山配备救生圈、救生衣、捞网等相应设备。同时,阳光沙滩还配备15名救生员,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

  漳河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漳河亲水音乐帐篷节充分利用漳河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的方式,大力推动漳河全域旅游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大美漳河的形象。"这次活动游客参与的热情很高。明年我们还将打造更高规格的活动,让更多人认识漳河、了解漳河、爱上漳河。"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