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保康警方顶烈日冒酷暑全力护航龙虾美食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8-07-22 17:07:38来源:荆楚网

保康民警正在现场安保。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保康民警正在现场安保。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保康民警正在现场安保。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欧阳智慧)7月21日,保康县首届龙虾美食文化旅游节,在该县马良镇西坪村如期举行,近万名旅游观光群众慕名到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规格高,举办时间持续长,人员、车辆众多,现场安保工作异常艰巨。对此,保康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一周3次勘踏现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制定详实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相继划定了5个停车点,成立了交通秩序维护、现场安保、应急处置等4个工作专班,定任务、定职责,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活动当日,保康气温再次蹿升,当天气温最高达39℃。全体参战民警克服高温天气,治安、交警、特警、派出所等各警种密切配合,采取流动和固定相结合方式,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引导游客安全入场。同时,在主会场安排民警巡逻,维护现场秩序,接受群众求助,严防发生拥挤踩踏和现场秩序混乱。

  安保工作中,民警们顶烈日、冒酷暑,不言苦、不言累,经受着炎热的"烤"验。所有参战民警牢记职责,警容严整,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文明规范执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展示了公安队伍文明、规范、严格执法的良好形象,实现了各项安保环节无缝对接,确保了此次美食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