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民警雨中挽救一名轻生男子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克冰)襄阳民警辅警们接到异地报警后认真负责,热心相助,挽救了一名轻生男子。

  2018年7月26日下午14时30分许,襄阳市区火车站警务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异地报警求助。火车站警务平台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报警人称其在武汉,有位襄阳的男子是其朋友,因家务事情一时想不开,在河边意欲轻生。此时正下着雨,二中队中队长崔向锋带领辅警王双和崔景,立即冒雨驱车寻找。根据报警人描述,民警辅警们找寻到一座桥的河堤附近。此时报警人也不清楚轻生男子着装特征,民警辅警们让报警人给轻生男子打电话并保持通话,然后继续寻找,终于在河堤一草堆旁,距离河水不到一米的地方,找到了正在通电话的轻生男子。找到轻生男子后,民警辅警们又进行开导劝说,待轻生男子情绪稳定后,又用警车把他带到中原派出所继续做思想工作,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由其家人把轻生男子带回。轻生男子的家人赶来得知情况并看到民警辅警们被雨水淋湿的衣服后很感动,向民警辅警们连声称谢。

(编辑:刘涛)

欢迎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cnhubeig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