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东宝警方挥铁拳铲赌患端掉一赌博窝点

发布时间:2018-08-10 09:58: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俊峰)在开展“两打两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荆门东宝警方始终秉承有赌必除、除赌务尽的原则对赌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

  近日,针对龙泉辖区非家庭成员之间带彩打麻将又有死灰复燃之势,龙泉派出所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再掀新一轮全民禁赌的攻坚战。8月8日,四警区民警根据信息共享,精确出击,查获一在西餐厅进行麻将赌博的4名违法人员,收缴1台电动麻将桌。

  当日晚上,一信息员提供线索,位于白云大道的一西餐厅内有人正在打麻将。接警后,四警区6名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开展秘密侦查。在发现场内有一女三男正在打50元起胡的红中赖子麻将后,民辅警立即进入,直接将4名参与打麻将赌博的违法人员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同时收缴赌资2000余元。

  在查清全部事实后,民警依法对参赌人员李某(女,52岁,荆门人)、王某(男,51岁,荆门人)郑某(男,52岁,荆门人)、古某(男,50岁,荆门人)分别给予了罚款500元的处罚,逐一教育其远离赌博,多参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对餐厅老板给予了批评警告的处罚,并在收缴麻将案的同时重申了禁赌令。

  在此, 东宝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此次扫赌禁赌风暴绝不是一阵风,无论“大赌”、“小赌”,公安机关一定会把治理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形成固定动作,永远抓下去,请大家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