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二十四中举行2018年高考名校生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8-13 10:19: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卢佳鑫)8月13日,襄阳二十四中在田径场举行了2018年高考名校生颁奖典礼。新高二、高三全体师生集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高三毕业学子的蜕变与成功。

襄阳二十四中举行2018年高考名校生颁奖典礼。通讯员 卢佳鑫 摄

  在2018年高考中,襄阳二十四中翟憭艺、盘思思两名学生考取清华大学,刘雁坤、宋晨旭、张子怡、黄照琪考取中国美术学院,王文松、贺健、金典纲、万宙杰考取北京体育大学,王静樊考取上海音乐学院,刷新了襄阳二十四中音体美特色的辉煌成绩!

  此次2018年高考名校生颁奖典礼是对学校2018年辉煌高考成绩的总结,同时也奏响了2019年高考拼搏的序曲,为2019年高考的辉煌奠基。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