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城区开展多项特色活动 迎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

发布时间:2018-08-24 18:02: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秋晨 通讯员 曾忠保)8月24日,襄阳市襄城区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襄城区围绕第九届诸葛亮文化节设置、部署了极具襄城特色的各类活动。

  据了解,第九届襄阳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7日至9月9日举行,按照“文化旅游的盛会、襄阳人民的节日”这一办节宗旨,襄城区充分利用自身的旅游资源,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参与的理念,将在节庆期间举办民俗篝火狂欢夜、诸葛亮祭祀典礼、“千年隆中情·点亮腾飞梦”梦想天空节、《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首届文玩艺术博览会、中华紫薇园夜景灯光秀及门票优惠等一些列活动。为了方便市民游客前往,9月1日至9月10日,襄城区联合公交公司,在8路和25路公交车终点站尹集开通了旅游摆渡车,免费将游客送至福恩牡丹园。

  在会上,襄城区副区长魏家勇介绍说,在活动期间,襄城区人民政府将于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在客源互换、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交流平台搭建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同时襄城区还将邀请多家大型文旅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推动合作的发展融合。

  附:襄城区旅游景区在诸葛亮文化节旅游节期间门票优惠政策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