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为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授牌

发布时间:2018-09-04 11:27: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9月3日下午,2018年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媒体见面会在荆门帝豪国际大酒店举行。飞行大会组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授牌了一批战略合作伙伴企业,其中包括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分行、湖北先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荆门市分公司等。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为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授牌。通讯员供图 

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为战略合作伙伴企业授牌。通讯员供图

爱飞客飞行大会组委会现场与多家企业进行集中签约。通讯员供图

  会上,飞行大会招商执行总监曹雪在介绍前一阶段的招商情况时,对本次飞行大会的商业价值进行了分析。她说,这是荆门企业走出荆门、走向全球的一个窗口。7只特技飞行表演队,分别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和中国,其中有诸多国际顶尖飞行员,他们在全世界拥有数以亿计的飞行爱好者专业的、骨灰级粉丝,这些表演队和飞行员到全球任意角落飞行表演,都将是这些超级粉丝跟踪关注的焦点。所以,本次飞行大会参展合作商的品牌输出,是世界级的。

  据悉,本次飞行大会将有100余家媒体参与宣传报道。其中,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在内的传统媒体,包括今日头条、抖音在内的新媒体平台,包括携程、去哪儿在内的在线旅游平台。媒体传播形式涵盖了权威新闻报道、小视频、图片专辑、H5、动图、小程序、小游戏、投票、问卷等所有融媒体传播方式,是一次全方位、多角度、高密度的交叉传播覆盖,预计传播到达用户在2亿人次以上。所以,对于商家来来说,这是一次难得品牌传播和产品推销契机,如果放在平时,如此强大阵容的媒体传播,推广成本都是百万级的。

  特别是现场30万人的刚需消费人群。以往届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飞行大会的矿泉水销售为例,2016年现场销售了21万瓶,2015年现场销售了22万瓶。飞行大会期间,7大主题展馆开放,游客在园内平均滞留时间达13.4小时,对饮食、饮料、玩具等产品的单品需求量都在20万以上。

  据了解,2018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期间,将有超过200架飞机作静态展示和动态演示,这些代表着国际国内通用航空领域科技水平的潮流机型,必将让人耳目一新。

  比如,与大型运输机运-20、大型客机C919并称大国重器“三剑客”之一的鲲龙AG600飞机,在8月25日从珠海转场到漳河机场当天,就有300多家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它是我国首次按照中国民航适航规章要求研制的大型特种用途飞机,也是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急需的重大航空装备,从2009年立项至今已有9年,尚未实现试飞,有望今年内在漳河水库完成水上首飞,并将在这次飞行大会上与观众近距离见面,届时必将成为举国关注的更大焦点。

  众多群众参与性航空娱乐项目,是本次飞行大会亲民的特色亮点之一。亚洲最大风洞,这是一个集高科技与惊险刺激于一体的航空娱乐项目,让人不仅可以体验太空飘忽的感觉,同时,还可以让青少年学到许多航空科技知识。还有系留观光气球、高空跳伞、固定翼飞行、水上飞机、热气球、直升机、模拟飞行、VR飞行等10多个航空娱乐项目,都会令人流连忘返。

  据鄂旅投荆门爱飞客投资有限公司余红介绍,本次飞行大会期间,还将举办荆门旅游产品推介会、特色农产品展、空中看荆门、航模飞行、诺曼底登陆演练等系列航空旅游活动,从而促进周边地区和地面产品集群,延伸产业链,实现通用航空典型的大众经济业态。

  飞行大会期间,将在飞行家展览中心举办房车、游艇展,在飞行家跳伞基地举行房车、帐篷露营活动,在极客公园举办爱飞客音乐节,从而延伸观众更加完美的入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