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丹江口市检察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关爱干警身心健康

发布时间:2018-09-10 11:22:0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琴)为传播健康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7日,丹江口市检察院工会特别邀请十堰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专家张涛、神经内科专家陈光辉、妇科专家岳艳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一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通讯员供图

女性讲座。通讯员供图

  讲座中,专家们针对检察机关干警工作强度高、压力大,长期伏案工作,易发心脑血管疾病的情况,循序渐进的给大家讲解了心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致病原因、发病症状以及常见的高血压、冠心病和中风等疾病的急救措施和注意事项。妇科专家还专门为女干警深入浅出的剖析了妇科肿瘤疾病的防治方法,从预防应对上细心讲解,利用PPT简单明了的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结构,并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干警们能更好的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整个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据了解,该院高度重视干警的身心健康发展,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定期体检、开设球类运动兴趣小组、太极拳兴趣小组等方式,丰富干警业余生活,舒缓工作压力,关爱干警健康问题,切实增强干警们的身体素质,让全院干警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