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因酒驾、毒驾被查获 老河口警方将三人一锅端

发布时间:2018-09-12 18:09: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 杜晓旭)2018年9月6日晚,老河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行“三车”检查任务时,一男子因酒驾被查获,后经尿检,该男子还吸食了毒品。随后,该案件被移交给老河口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和李楼派出所办理。

张某等三人被民警抓获。通讯员 杜晓旭 供图

  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向,谷城人,前几日他与襄阳市樊城区一男子张某一起吸食了冰毒。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开始进一步深挖案件,遂对张某进行摸排、核查。9月11日晚,民警根据摸排线索得知张某在襄阳市樊城区中原路某宾馆出现。随后,禁毒大队、李楼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执行抓捕任务,在当地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民警对宾馆进行突查,在房间内发现了张某以及另外两名男子方某、赵某。三人对民警的询问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在他们面前的桌面上摆放着吸毒所用的吸管、吸壶等工具。于是民警对三人进行尿检,均呈阳性。在犯罪事实面前,三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向某、方某、赵某、张某四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