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城区龙井大道中段天然气主管道调试点火 疏通周边供气瓶颈

发布时间:2018-09-13 11:53: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鹏飞)9月12日上午10时,龙井大道中段天然气主管道通气调试的火炬点燃了,随着火炬的熊熊燃起,标志着困扰周边居民多时的冬季供气压力不足问题得以解决,今年冬季周边居民用气将更有保障。

  长期以来,龙井大道中段周边居民虽然通了天然气,但受制于在主管网末端,且原有主管网建设年代较早,普遍存在管径偏细的问题,且主管网间没有实现互联互通,每逢冬季,该片区凯旋城、凯旋湾小区等处居民普遍反映燃气压力不足,用气高峰时段甚至影响用户日常做饭,洗澡。接到用户反应后,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经过多次现场踏勘,规划了龙井大道中段燃气管道工程,总投资200多万元,于今年5月开始建设,现已完成全部管道工程建设并实现了与周边原燃气主管网的互联互通,彻底解决了此处的供气瓶颈问题。

  荆门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广大用户的述求和关切,针对用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研究解决方案加以解决,有效的提升了荆门中心城区供气质量,确保了全市安全平稳供气,有力服务了荆门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