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KTV例行检查 樊城民警“听出”网络逃犯

发布时间:2018-09-13 11:55: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冷晓冰)“网逃”面对民警排查,企图报假名蒙混过关。可是,只因一个小细节,民警就识破了男子的小伎俩。8日,樊城警方在例行排查时,抓住了一名网上逃犯。

  8日晚,樊城警方对辖区KTV、酒吧、宾馆展开例行检查。当晚10时许,王寨派出所民警突访位于卧龙大道的某娱乐会所。

  其间,在检查207包厢时,一名男子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该男子神色慌张,试图以上厕所为由离开包厢。当被民警拦住后,他支支吾吾了好一会儿,才报出名字“马龙”,并且,他声称不记得身份证号。

  民警不动声色,对其他人也进行了检查。就在此时,一名男子朝着“马龙”喊了一声“马小虎”。

  “听到‘马小虎’,我感觉很熟悉。”王寨派出所办公室主任周三国说,曾经在查阅网逃信息时,看到过一个名叫“马小虎”的网上逃犯。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查。经查,男子叫马小虎,樊城人,2015年4月因入室盗窃,被竹山县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此案已移交竹山县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