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襄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尧治河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8-09-13 15:13: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勇、董双)9月12日上午,襄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尧治河基地揭牌仪式在保康县马桥镇尧治河村培训中心举行。襄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诗,保康县委书记张世伟为该教育基地揭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曾小平同志主持揭牌仪式,市、县直机关工委及保康县委办、马桥镇、尧治河村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揭牌活动。

揭牌现场。 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首批入选襄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的堰河基地、尧治河基地已相继挂牌。襄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随后将出台教育基地的管理考核办法,建立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运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通过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开展党的活动、了解市情民意、进行社会调研等实践活动,以学习、观摩、访谈、体验等灵活方式,让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锤炼、增强使命担当、聚焦工作落实;使党务干部强化责任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水平。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