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恶意透支信用卡 刚下飞机就进牢房

发布时间:2018-09-13 16:14: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丽君)男子透支信用卡,恶意透支不偿还;银行屡次催缴仍拒不还款,甚至和银行玩起了“躲猫猫”游戏。日前,该男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竹山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据了解,竹山县宝丰镇的邓某在2017年1月向竹山农商银行宝丰分行申请办理了一张额度为2万元的信用卡,信用卡申领成功后,邓某先后多次透支信用卡,竹山农商银行多次以短信、电话、发律师函以及上门催收等形式要求邓某偿还透支信用卡金额,邓某每次都找各种理由推脱,并更换联系方式,下落不明。

  2018年8月初,竹山农商银行以信用卡诈骗向竹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接警后,竹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在查清邓某诈骗犯罪事实后,由于邓某处于失联状态,竹山县公安局依法对邓某进行上网追逃。9月8日,竹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全民三员”获取线索,通过周密布控,成功在武当山机场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罪的邓某抓获归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面对民警,邓某低下了头。

  目前,邓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竹山县公安局采取强制措施,其已主动偿还了信用卡欠款,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