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楚网友走进襄阳 全方位展现“文化小康”的襄阳实践

发布时间:2018-09-14 11:04: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白菲斐)9月14日上午,2018“荆楚网友看襄阳”活动正式启动。

 

“荆楚网友看襄阳”活动合影。记者 刘涛 摄

“荆楚网友看襄阳”活动。记者 刘涛 摄

“荆楚网友看襄阳”活动。记者 刘涛 摄

  来自武汉、黄石、荆门的十多位荆楚网友走进襄阳,将借助微博、直播、抖音等新媒体手段,全方位展示“文化小康”的襄阳实践。

  据了解,经过荆楚网东湖社区的发布,全省各地网友自发报名而产生出的12名网络大V,将在14日、15日两天的活动中,陆续深入襄阳市襄城区、南漳县和保康县,集中采访襄阳在“文化小康”建设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典型案例、突出成就,充分挖掘乡村文化小康建设的样板,展示襄阳文化建设成果。

  本次次活动由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市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承办,活动旨在充分反映襄阳文化小康工作开展以来,基层群众的生活变化,集中展示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发展的期盼。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