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郧阳区人民防空办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1:27: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新才、计金广)9月13日,十堰市郧阳区人民防空办在该区实验中学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阳区人民防空办工作人员正在向发放《人防知识读本》。通讯员供图

学生们正在学习《人防知识读本》内容。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郧阳区人民防空办向实验中学赠发手摇式警报器1台,《人防知识读本》500余本,并为学生详细讲解了人民防空的历史、地位、作用,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以及面对空袭、自然灾害的应对办法等防空防灾知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达到了宣传教育活动的预期目标。下一步,该区人防办还将巡回深入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郧阳区人民防空办还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积极开展人防知识宣传,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人防法律法规意识和人防知识的宣传,推动了人防相关法律、法规的落实,为推进人防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