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沙洋一地村民吃水难 民警为民送水解民忧

发布时间:2018-09-14 11:35: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琴)“有水啦,终于有水啦……”9月10日上午,荆门市沙洋县五里铺镇陈池村新农村格外热闹。

沙洋一地村民吃水难,民警为民送水解民忧。通讯员供图

沙洋一地村民吃水难,民警为民送水解民忧。通讯员供图

  近期,沙洋境内五洋公路开工建设造成五里铺镇陈池村路段的自来水主管网多处破裂,导致陈池村路段的新农村和两个丹江口水库移民点大面积停水,且此时正值农忙季节,持续停水严重影响到村民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五里铺派出所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响应县局党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号召,将该所的专职消防车载满,为村民送去清澈干净的自来水。

  截至目前,五里铺派出所出动警力30余人次、出动消防车20余车次,极大缓解了100余户村民的基本生活用水问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