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男子出门带匕首防身 约朋友开房吸毒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8: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富君 谌宇)十堰一男子出门在外,为防止受他人欺负,总带着一把匕首防身,久而久之,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为了寻求刺激,约着两名朋友在宾馆开房吸毒,最终三人被东岳民警抓了正着。

  10日晚23时许,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东电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辖区某宾馆302房间里有人吸毒,遂上前检查。

  只见房间里,三名男子东倒西歪的靠在床边吃着外卖,床上放着一把长约30公分的匕首,茶几上凌乱的摆着几个空饮料瓶还有几根吸管,一个小塑料袋里还留有些许的白色粉末,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职业敏感告诉民警,这个小袋子里面就是冰毒。

携带的匕首。通讯员供图

  见民警到来,三男子显得有些紧张,满脸的心虚,视线紧跟着民警。其中一男子陈某见民警拿起床上的黑色匕首上下打量,主动交代这是出门防身用的,经搜查 ,民警在另一名男子的裤兜里也搜出了一把长约15公分的黑色折叠匕首,民警当场予以收缴,并将三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

  经尿检,三名男子的甲基安非他命呈阳性反应。据陈某交代,事发当天,为了寻求刺激,陈某在微信上约朋友一起来张湾某宾馆吸食毒品,因是第一次尝试没有经验,朋友到宾馆后,大家就一起摸索着制作了简易的吸壶,不到半小时就把那一小袋冰毒吸完了,之后,三人觉得精神很亢奋,一起打游戏,玩了几个小时后点了外卖,可没想到刚开始吃就被民警发现了。

  目前,三人已被东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侦。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