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省住建厅专家组对随州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9-14 17:55: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艾玲)9月10日至11日,由省住建厅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办公室副主任丁建平为组长的督查组,对随州预拌混凝土企业的资质和质量管理、绿色生产改造以及打黑除恶工作进行督查。

  省住建厅督查组先后随机抽查了随州城区、随县4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现场核实了曾都开发区六草屋一组1家已取缔的黑站。督查组的专家深入到企业原材料场、生产车间、实验室、资料室等地,通过踏勘现场、抽取原材料、查看设备仪器、询问相关人员、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督查工作,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反馈给企业,为企业今后的工作改进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随州市住建委将根据省厅督查组的要求,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督促各相关部门和各预拌混凝土企业,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建立台账,认真整改销号,夯实随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基础。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