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警方依法拘留扰乱公共秩序人员

发布时间:2018-09-14 18:03: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卓 韩力)“只要钱能要到,随便你们拘留我都可以”张某面对民警的劝说,始终不愿从窗台上下来。

  经了解,2015年以来,张某与孙某合伙做生意,二人商量钱款由孙某负责,年底一次性分红给张某,2017年因生意势头较好,张某本可分得利润15万元,但孙某在给付10万元后,以各种理由拖延,张某多次找到孙某,孙某均称没有钱,但可以给张某打一张欠条,证明剩余的5万元系欠款。

  2018年9月12日,张某再次来到孙某家中索要欠款,孙某仍不予支付,双方为此发生激烈争吵,张某一怒之下爬上孙某六楼家中窗台,扬言今天不给钱就从楼上跳下。

  孙某无奈,只得报警求助,经过民警近两个小时的劝说,张某终于同意从窗台上离开,孙某也保证在一周内将钱归还,协商解决此事。

  9月13日,张某因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枣阳警方提示:近些年,国家出台政策,三令五申加强加大对欠薪不还的老赖们打击力度,讨薪者在维护权益的同时,也应理智对待,如果一味的走极端,即使讨到了工钱,也会触碰法律的底线。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