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爱飞客全省票代发联合声明:今年门票不打折不赠送

发布时间:2018-09-15 16:50: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9月14日,近500个分布在全省各地的,爱飞客飞行大会票务代理发布联合声明:2018荆门爱飞客门票不打折、不赠送。对此,爱飞客组委会表示,今年将商业化运作到底,将不再打折和赠送门票。

  相比较不少大会临开幕前,门票卖出“跳楼价”的状况,2018荆门爱飞客组委会表示,今年的飞行大会亮点纷呈,且引进了很多游乐项目,完全可以值回票价,因此,今年只会在大会服务上下足功夫,不再去做打折、促销动作。

  目前,飞行大会挂牌价为150元,还赠送荆门爱飞客文化体验中心参观门票(30元)和飞行家参观门票(20元),并且和原价110元的漳河风景区门票联合推出售价为198元的套票。因此,150元的票价性价比较高。

  今年飞行大会的活动也是十分饱满:飞行大会邀请了7支国际顶尖特技飞行表演队,他们在全球享有盛誉,拥有亿万级别忠实的飞行爱好者群众基础。来自美国的空中特技表演队的空中打字表演,至今惊诧世界,无人超越。除此外,国之重器鲲龙600本次也有新亮点。它是中国大飞机三剑客之一,是中国自行设计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是世界在研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大会现场,还引进了丰富的娱乐项目:卡丁车比赛、泡泡秀、充气城堡……特别是卡丁车大赛,这些以往都是要掏路费出去玩的项目,这回也被组委会引进到爱飞客现场。所有这些项目,都将为票价加分。

  当然,虽然今年票价不打折,但组委会却推出心意满满的“团圆票”。只需342元的票价,就能带上户口本,一家人来看爱飞客。(温馨提示:使用团圆票入园需凭身份证和户口本双重认证。仅限直系亲属,父母户口本上有子女户籍迁出记录的,可以与子女的新户口本一起使用,视为同一个户口本,一次不超过6人,最终解释权归组委会)

  这个中秋,请在爱飞客的天空下,享受人间的天伦之乐。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