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钟祥启动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17:21: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安从斌、通讯员 简泷)9月15日是全国科普日。今年的主题是“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9月14日,钟祥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阳春广场举行。环境保护、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科技创新、医疗保健等内容的科普展板,吸引众多市民观看。

学生在展板前驻足观看科普知识。通讯员供图

医务人员在活动现场为群众义诊、宣传健康知识。通讯员供图

  活动期间,该市将深入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多形式、广覆盖的科普宣传联合行动,向公众宣传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全面普及科学知识,提升文化素养,在全市营造“崇尚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