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丹江口市检察院持续发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7: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莹)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9月14日,丹江口市检察院深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发放宣传册。通讯员供图

宣传扫黑除恶。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干警们从“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重点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特征、打击措施等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耐心为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活动还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音频文件等形式,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的认识,鼓励群众通过举报电话、邮箱和信箱等方式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服务来访群众9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检民同心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据悉,下一步该院还将深入乡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