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胆大包天造假合同 穷途末路坑人害己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卓、王霞)家中一贫如洗,妻子重病困窘,而他却依然吃喝玩乐逍遥自在,可是哪里来的钱供他挥霍呢?9月14日,枣阳警方追逃专班从襄阳火车站抓获一名涉嫌合同诈骗案的网上逃犯李某。

  原来早在2015年6月,家住的襄阳李某伙同张某以在枣阳丹阳工业园建厂房为由,以虚假的身份与阳某签订了一份厂房、办公楼承建协议书,收取阳某的20万元工程保证金后李、张二人失联。受害人阳某足足等了两年也没拿到工程,就到丹阳工业园询问,工业园告知李、张二人在工业园建厂的合同已作废,不建厂房了,阳某这才知上当受骗。

  枣阳警方将李某抓获时,到其家中搜查时看到家徒四壁,妻子重病在床还在省吃俭用,殊不知李某已经家外有家,吃穿都很阔绰。

  目前,李某已被枣阳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深挖中。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