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恐吓殴打村干部 宜城王集一村痞卷入扫黑除恶飓风

发布时间:2018-09-19 11:14: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耀光、杜捷)为了满足自己各种不正当利益,利欲熏心的匡某多次威胁、殴打村干部,并以跳楼、自焚等理由,胁迫村委会干部满足自己的种种不合理要求。在宜城警方提供的大量证据面前,匡某在宜城市法院的被告席上认罪伏法。

  2017年以来,宜城警方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宜城市王集镇匡某多次到村委会干部家中闹事,并殴打、辱骂村干部,气焰十分嚣张。民警在多次处警中制止匡某的恶意行为。

  从2017年1月至12月,匡某在得到村委会相应政策帮扶后,却先后以解决过年费、低保太少为由,用木墩撞村支书家大门,并多次扑咬、殴打村支书。考虑到匡某身患疾病,在村干部多次调解妥协后,匡某变本加厉。又以生命为要挟,要求村干部与其签订为期三十年的最高低保补偿协议、要求村委会为其修建房屋、为其出具伪造证明以达到侵占王集镇中心学校校舍的目的等,匡某不依不饶愈演愈烈,给群众生活也带来极大干扰。

  宜城警方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大量的群众举报线索中,摸排收集匡某罪证。匡某也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宜城警方于2018年1月依法对匡某实行强制措施,并以盗窃罪和寻衅滋事罪将匡某移送起诉,现匡某已被宜城市法院依法执行判决。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