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市公安局开展节前反恐防范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9 17:35: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邱云飞、刘璨)“中秋”、“国庆”节日即将来临,为扎实开展全市反恐防范重点目标单位反恐怖防范工作,确保实现“三个严防”,全力保障社会政治稳定,9月18日上午,枣阳市公安局反恐大队负责人邱云飞带队,对辖区内的重要目标管理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和档案规范化建设督导。

  从上午开始,反恐大队分别对枣阳市中百超市、市第一人民医院、枣阳市火车站、枣阳市汽车站等重点单位和部位认真进行了检查和督导。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各单位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全市反恐防范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对照“标准化档案样本”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能够做到领导干部和安全人员在岗在位,安全防范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各类问题5处,当场整改3处。对于这些问题,反恐大队认真作好记录,当即责成有关人员立即向各单位的安全主管人员反馈,要求务必立即整改。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