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涉嫌非法拘禁 钟祥警方抓获一潜逃四年的涉恶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8-09-26 17:31: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龙)讨债不能“任性”,一男子讨债未果就伙同他人将欠债人拘禁,知道犯罪后,却不知悔改销声匿迹,9月19日,钟祥警方抓获潜逃四年的涉嫌非法拘禁涉恶逃犯郭某,扫黑除恶又添新战果。

郭某到案。通讯员供图

  经了解,2014年7月7日晚,郭某邀约朋友杨某等人将与其有经济纠纷的余某强行带至钟祥城区自己家中,以逼余某还钱为由对其非法限制人生自由,时间长达18个小时。期间,李某、张某二人得知消息后,为要欠款赶至郭某家中殴打余某,致余某单目失明,经法医鉴定为重伤。案发后,杨某、李某、张某相继归案,郭某却因害怕公安机关追究责任,一直在逃。

  几年来,钟祥市公安局长寿派出所从未放弃对郭某的追捕,多次上门做其亲属工作,但其家人均表示无法与郭某取得联系。2018年9月,办案民警获悉郭某出现在襄阳城区的线索,经过多次深入排查,发现其租住在襄阳城区某小区,民警立即赶往襄阳,经过秘密走访调查,确定郭某租住地后,追捕民警经过长时间蹲守于19日在襄阳警方协助下将郭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郭某对其四年前非法拘禁余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