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6:04:34来源:荆楚网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枣阳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璨)9月30日,在全国法定烈士纪念日,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组织30余名民警前往该市烈士陵园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在枣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朱守强的带领下,30名民警代表认真预演站姿、脱帽、戴帽等活动礼仪,整装列队出发。

  青山低头,翠柏凝泪,金菊在风雨中绽放,革命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上午9时3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加公祭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少先队员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敬献花蓝、整理挽联、向烈士行三鞠躬礼,现场500余名参与活动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按方阵顺序依次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抗战历史,参观昔年烈士们斗争中留下的珍贵遗物,寻觅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英烈们的光辉业绩,永葆忠诚本色,继承英烈遗志,始终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时刻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带头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深化平安枣阳、法治枣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