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1:14: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全琦)10月8日,由荆门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天尧为组长的巡察组一行来到东宝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刘天尧作动员讲话,东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荆门市东宝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通讯员供图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刘天尧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安排。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公正廉洁司法、党章执行和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巡察。刘天尧在动员会上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硬化政治责任,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力求巡察工作效果。

  东宝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表示会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虚心接受监督,强化整改措施,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进步。

  据悉,巡察组对东宝区检察院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巡察组还将通过个别谈话、走访有关单位、服务对象,问卷调查、受理信访等方式,听取他们对东宝区检察院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