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荆门:货车司机听信谣言 强行冲卡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8-11-02 17:4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亚琪)“我是在微信群里面看到有人说现在路上拦车检查的都是辅警,跑了也就跑了不会有事,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近日,荆门市沙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治超”工作时,一辆车牌号为鄂H***08的红色大货车拒绝检查并强行冲卡,被警方及时拦截,货车驾驶员聂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货车司机听信谣言强行冲卡。通讯员供图

  10月30日9时许,聂某驾驶红色大货车(鄂H***08)经荆潜公路从潜江返回掇刀,途径沙洋县高阳镇垢塚路段时遇交警设卡检查,聂某不予理睬,直接驾驶车辆冲卡。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对冲卡货车进行鸣笛并喊话示意该车停下,不料聂某非但不配合,还加速驶离,经交警大队和沈集派出所民警合力,在沈集收费站将该车截停,当民警示意驾驶人聂某下车接受检查时,聂某以质疑人民警察身份为由拒不出示相关证件,民警告知其行为已涉嫌妨碍执勤民警依法执行公务,通过对其进行法律教育,聂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民警提示:驾驶员不配合交通警察检查,或者说不出示两证,都属于阻碍职务执行职务的范畴,切莫听信他人谣言,否则,将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作者:  编辑:卢静靓